飼料作餌 毒狗怪客穿梭中永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3/4/z1pj.html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5/13 04:33 顏玉龍北縣報導

「毒狗怪客」橫行中、永和地區!中和市中和路及永和市永安市場附近,近來遭人發現有人以飼料作餌,其中摻雜疑似「老鼠藥」,刻意放在電線桿旁「毒狗」,有民眾發現上網公告周知並痛斥毒狗作法手段殘忍,也呼籲飼主遛狗時應提高警覺。

中和市中和路某私人停車場外及永和市永安市場附近,自上月起,陸續有民眾發現流浪狗陳屍街頭,鄰近的電線桿旁都被人放置狗飼料並摻有許多橘紅色結晶體,有民眾懷疑是老鼠藥或其他毒藥,光是永安市場附近,近日就有3隻流浪狗慘遭毒手。

由於中和市823紀念公園(四號公園) 1年多前就有大型犬遭毒死意外,當時在短短2周內就奪走9條狗命,病徵與誤食老鼠藥極類似,附近獸醫及飼主均懷疑有「毒狗怪客」刻意在公園放置老鼠藥毒殺狗兒,頓時讓公園成狗狗煉獄。

有人懷疑毒狗慘劇可能和有人討厭狗、有狗狗老是在公園內大便,讓遍地「黃金」有關,而痛下殺手。毒狗事件後,遛狗民眾擔心愛犬誤食毒藥,公園遛狗情況也明顯減少。

當地民眾表示,「毒狗怪客」的手法再次復出,疑因附近居民常餵食流浪狗,致使流浪狗聚集情況嚴重,不僅造成附近黃金遍野,也讓不少家長擔憂小孩被狗咬傷,因而下手毒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