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母親節聚餐~眼看時間已經快來不及,卻還是忍不住掛心胖妞

於是就繞到胖妞主人的餐廳前去看了一下

果然胖妞跟著主人一起來上班了~在店門口乖巧聽話的呆著

胖妞的項圈還在我家的晒衣架上頭

星期五那天幫牠洗好澡吹乾後~想說帶牠去掃個晶片順便看個皮膚病

出門之前沒想過真的會掃到晶片且找到主人~所以我把牠的項圈拆起來洗了~

 

星期五晚上將牠交還給狗主人時~有跟狗主人約星期一再把項圈送去

但是, 心裡掛記著胖妞的我~忍不住今天就跑去了~

母親節的中午街上滿滿都是人潮~餐廳的生意很好~主人也許是在廚房裡忙著~

所以我就自己在門口跟胖妞說說話~摸了摸牠~幫她拍了兩張照片

胖妞的確是胖胖的~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用餐時間我想牠的主人應該也沒空跟我聊天哈拉~所以我跟胖妞說了說話後就走了~

她真的是個乖到不行的好孩子, 也許是在這個主人領養牠之前也吃過很多苦頭

牠只求一個可以溫飽的安身之所就很滿足, 於是都乖乖的在餐廳門口等著~很穩定也很有耐性

原本想說這個乖又穩定的黃金應該不小年紀~但扳開牙齒一看~

牙很白也完全沒有口臭耶!!  牙齒磨損的狀況也很輕微~應該是個頂多三歲的好孩子~

沉穩的表現讓大家都直覺認為牠是老狗~但~牠只是比同齡的狗狗都更懂事而已~並不是老唷!!

 

這個週末的天氣不錯~所以牠的毛髮狀況還算維持得不錯~

牠的膿皮症部份明天我會再看仔細點~星期五那天有特別用妮妮在洗的維克膿皮症洗劑洗了兩次

最後我還有用 稀釋過的硫磺水幫牠沖了全身~應該也會讓疥癬蟲和一些體外寄生蟲比較不想靠近牠

星期一的勸說目標是去看皮膚問題~希望可以成功說服牠主人~大家一起用念力幫助胖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