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整~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隻髒兮兮四處找水找食物的黃金

垂垂的乳房讓我不禁猜測她是否為繁殖場丟出來的種母 

在路邊等了半個小時也不見有人來~

不忍心牠在街上吃苦~於是我就彎著腰用手勾住牠的項圈~牠也就一路跟著我上樓

她很乖~完全不會吠叫也會聽口令坐下~

從牠四肢和屁股的髒亂 以及臭味的程度看來~似乎已經流浪一段時間~

先上來PO文~看看能否找到主人~po好文後我會先幫牠除蚤和洗澡

晚上許可的話我會帶牠去掃看看有無晶片~

 

我依舊抱持著一絲希望她是某個人家遺失的寶貝~因為她的脖子上有紅色的項圈

這也許是她唯一可以找到回家的路的線索~

懇請各位網友格友們大力幫忙    轉貼轉寄都好

為牠找到回家的路   若家中有走丟黃金母狗的也請跟我連絡  

--------------洗澡的分隔線-------------------

幫牠洗澡之前, 要先想辦法處理牠那一身的跳蚤      若是用滴劑就無法洗澡~

於是我決定買噴劑~匆匆忙忙又趕出門去買~ 黃金噴一次就是一整罐的量~七百大洋沒了~

跳蚤整個布滿全身~噴完後因為我沒有噴牠的頭的部份~所以跳蚤紛往牠臉上跳

我看得好心疼~拼命的一隻隻抓跳蚤~藥停留一陣子之後, 才開始幫牠洗澡~

反覆洗了三次~總算是乾淨了~很多死掉的跳蚤死在皮膚上~也要一隻隻把屍體抓下來

身上的皮膚問題很嚴重~除了腹部整個的紅種搔癢之外~背上也有一塊膿皮症 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傷口

我一邊洗一邊抓跳蚤也一邊看著這些傷~只能一直嘆氣~

 脖子整圈是黑色的~-耳朵也是

--------------晚上的分隔線-------------------

很奇妙的, 幫牠洗好澡之後 整個變成白泡泡幼綿綿的亮白黃金~我帶著牠一間一間獸醫院去看布告欄

總算找到一間醫院有掃瞄晶片的儀器~成蹊動物醫院很熱心的先幫我掃晶片又幫我聯絡了狗主人

竟然是離我家大概500公尺遠的一間餐廳的店長

平日都把狗狗養在店門外~卻沒有點蚤不到也沒吃心絲虫藥

大概一個多月洗一次澡~腹部的皮膚都紅腫搔癢~

哎~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硬是從六點多等到七點多~又跟著主人從動物醫院回到餐廳

一路上我很盡力在說~但我不知道那主人有沒有在聽

心裡很想責難這個狗主人~又怕我若是太兇~回去她要是把氣出在狗身上就不好~

所以我只能苦口婆心的好聲規勸~告訴她我住很近~希望下次看到狗狗的時候她變得更健康

想不出別的法子~往後我只能多往那間餐廳去晃晃~用實際行動來關照這隻黃金的狀況了

這隻黃金妹妹名叫" 胖妞 "

我今天原本買給北鼻和妮妮一人一條的領巾~當場就把其中一條小桃紅色的送給胖妞了

只希望胖妞的主人可以多對她用點心~給她好一點的生活~

 要回家的時候正好下大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