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北鼻和妮妮的飼料快見底已經是上上個禮拜就知道的事情了~

只是我那愛評比的個性又在那兒猶豫不決  不知到底是該買哪個牌子~

心裡每天都在天人交戰~專門在記載各種飼料零食的小手扎已經寫的密密麻麻  優點~成分.........

 

我的口袋名單中有下列的飼料品牌

(1) Organix canine Formula 11.34kg

(2) Natural Balance Ultra Premium 7.73kg 大顆粒 ( 全犬特級配方 )

(3) Foundation chicken and vegetables 13.6kg 咖啡色包裝大型犬專用

(4)eagle Pack holistic Select 15kg 紫色包裝  (皮膚敏感專用)

不知怎麼~買飼料這件事情被我拖著拖著~

竟然~今天早上打開飼料桶時~ 一整個愕然!!!!!

因為   斷  糧  了~

 

真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底在忙啥~只好趕緊去附近的寵物用品店找~

只有看到口袋名單中的(1) 跟(4)

由於妮妮的皮膚大病初癒~於是我就選了(4) 希望這款飼料能夠讓妮妮的皮膚底子打得更好

 

15kg的飼料要搬上四樓~對我來說可算是小case

因為北鼻剛好就是15公斤~我常可以抱著她15分鐘以上都不會手痠~

哼哼~我可是有練過的唷~四年來每天練習從不間斷的唷~

飼料一上樓~妮妮就衝著飼料開心的繞來繞去~笑得像一朵盛開的小花~

晚餐的試吃結果很不錯~

兩個小孩都很捧場~而且對於新飼料還特別雀躍呢~

真不知道小狗對於飼料的評分標準到底是啥米??  隨便給啥就吃啥~完全不挑!!

乾脆妳們兩姐妹改名叫做  "罔市" 跟 "罔腰"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