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死國中生全都是同一付嘴臉, 果然是同一間學校教導出來的爛胚子

唉~這間國中真的很恐怖~說有兩千多個學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個是非不分的瘋子在裡面

這些思想有問題的學生被學校洗腦的很徹底~前面幾篇也有好幾個

[燒狗支持者]

http://www.wretch.cc/blog/gtry8787&article_id=7227818

開頭第一句話口氣就不小~

"本篇有比較衝的字眼你們可以選擇不要看,不要看完又在那邊幫我增人氣"

你們罵什麼意思的

某些人敢留言不敢留帳號是怎樣

幹來幹去很爽膩?

幹來幹去代表愛小白?

那我下次去你們留言版版幹來幹去

我說我愛小白

你們要不要

留言留一篇就算了

一直重複

你們不煩

[又一名先前嗆聲後來俗辣撤掉網誌的壞學生]

http://www.wretch.cc/blog/a0956951868&article_id=23879508

啥?
= = 不是叫你們去看清楚嗎?


況且 你們回的話 跟我說的好像完全沒關西


希望有心人士 別再 惡意的張貼本校女學生照片------------------>哪來的惡意張貼?是她自己公開放在網路上

還有.. 影片看好     -----------------------------------------------> 有啊,大家都有看到她放的瘧狗影片


不關他女朋友的事  ----------------------------------------->放在她部落格內的影音檔會不干她的事? 

著是重點 他女朋友也沒有同意他坐著種事 ------------------->沒有同意幹麻也在網路上放虐狗影片???

還有 我們老師 也不關他的事 . .  ------------------------->古有明訓: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沒有人懂我想表達的我也沒辦法.. 算啦 不想說了 盡量給意見 ---------->先建立是非觀念吧你

各位 有心人士別聽信新聞輿論 別惡意張貼本校女學生 照片 給意見就給意見 別幹幹叫吧 要幹幹較 不如去協會做有意義的事 當義工 或給他們意見 別只是找藉口 罵我們出氣

*********以上截錄一部份~因為到後來這些學生有時還會關閉部落格~敢回嗆不敢當*******

這些學生都很愛演戲~他們從現在開始要來演出"狀若悔改"戲碼

但各自的部落格上偏又放著那些狂妄的發言~表裡不一真是練就得爐火純青啊~

至於翠屏里里長太太打電話去協會狂罵的內容~

以及申請集會時受到派出所所長的刁難~

我有刊登在前篇文章中 請點我

創作者介紹

babesunny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月僉匕匕p月殳大
  • 你給的網址他們都關閉了欸(晚了一步說)
    他們還有沒有啥部落格呢? 我想去看,去留言
     
     
  • 米果
  • 好無言= =+
    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這麼理直氣壯.....
  • 飲食男女
  • 此則為私密回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