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總算我家妮妮的異位性皮膚炎得到控制~

逐漸好轉且不再搔癢了~但~家裡卻因此犧牲了陪伴我多時的吸塵器~philips Daisy

我個人極偏愛這款無線的手持吸塵器~因為輕巧方便~桌上~椅子上~地面~縫隙~都可以吸得很乾淨

更好的是~它的聲音不大~家中的寵物不會像見到鬼一般四處奔逃~

但這陪伴我渡過五個年頭的大功臣如今累了~不堪家中兩隻狗狗的操勞~準備要休息去了~

好巧不巧~在這個換毛季的時候~妮妮的異位性皮膚炎更讓家中雪上家霜~整個毛到不行

為了大大的減少家中雪花片片的景象~我只好上網~想辦法弄一台新的吸塵器來輔助我操勞過度的Daisy

正好有信用卡的點數~於是~這台新的聲寶吸塵器就來到我家

果然~信用卡點數不夠多~換來的吸塵器並不太合意~只能說堪用~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唉~一拆箱~一整個很重的化學塑膠氣味撲鼻而來~

味道重得連我都嗆到一個不行~趕緊把家裡門窗都打開~狗狗都驅離~配上電風扇吹才能送走毒氣

一開始看中的是它奈米光觸媒濾網~但實際上我不曉得是否真的有這等功效

350W的吸力的確很強~強到連放在地面上的襪子都可以整隻吸到集塵杯裡~

但是但是~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實在是太吵了!!!!!!

吸塵器一開~家裡的小朋友都四處躲得躲~藏的藏~驚嚇得閃避奔逃

連泰山崩倒於前面不改色的妮妮~也會匍匐閃躲好像看到鬼~

晚上十點以後我根本不敢使用~怕被鄰居申訴抗議

唉~吸塵器~對我來說~噪音幾分貝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功能就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