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大讚100分]   

他們根本沒有悔意!!!  該生的道歉啟事一點都感覺不出悔意...

他女友的無名還是繼續放著虐狗影片...新增網誌嗆聲!!

100分的男友?虐殺狗的男生100分?

請問她是多想紅?衝人氣?!這樣的小孩...還需要給他們人權嗎?

我看了超生氣的....

http://www.wretch.cc/blog/aazz1256&article_id=24934298
 
不管是誰都該將心比心吧 ?  ------------------------------------------------>燒狗的時候有想到要將心比心嗎

他是我男朋友 但並不代表我一定要接受輿論壓力---------------------->妳持續放虐狗影片,妳沒錯嗎?

更何況是當事人身邊的朋友 ----------------------------------------->當事人身邊的朋友都傲慢的在應對這件事


或許很過分   

但是你們的流言不留名  諷刺  毀謗

不也跟燒狗的行為不相上下嗎? ------------------------------------------>你爸媽老師教你罵人跟殺人一樣嗎?

還有

我跟誰在一起  我想說誰100分
------------------------------------------>給妳拍拍手~妳跟妳那變態男友真絕配

那都是我個人的自由吧 ? -------------------------------------->是妳的自由啊, 讓大家看清楚這些國中生的嘴臉



人的大腦  

如果沒錯的話 是用來正確思考的吧?

我不是沒罵過他的行為------------------------------------->妳會罵他那怎不先把自己網站上的虐狗影片刪掉?

也不是贊同他燒狗的動機---------------------------------->妳沒阻止還幫著在網路上放虐狗影片就是贊同

沒品的人 才會留下那些字句吧 ----------------------------------->妳不去管教妳男友還在這邊嗆聲

特別是沒留名的 -----------------------------------------------> 現在的國中生很跩嘛~再嗆啊


2008 . 4 . 21   友 代筆 


[朋友同學都來幫腔嗆聲]

還找了朋友來護航...我想朋友大概也想紅吧~我就幫她貼個照片紅一下吧
 
 
 
親愛的網友們 及 愛狗人士們

 我知道你們為 燒狗虐狗這件事很生氣

但個人做事個人擔 ------------------------------------------------------->好,那妳們怎麼還不滾出來道歉

可以不要牽拖到他女朋友身上嗎------------------------------------->沒有人牽拖~牠女友網站上有放虐狗影片

尤其是去別人無名留言又不留名的人

你要罵 要說 都可以

但請留下大名    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那妳有在妳部落格留下電話地址嗎?

不留名 就留言  搞什麼鬼
 
至少人家做事敢作敢當--------------------------------------------->誰敢作敢當了?還不是被媒體網路給揪出來的

那你們呢 ?   是想隱姓埋名過一輩子嗎  ------------------------>好一個傲慢的孩子   

燒狗固然不對  

但你們是不是罵錯人了 -------------------------------------------------->沒罵錯人啊~ 她部落格上放了虐狗影片

他女朋友又不是說同意他這麼做 --------------------------------------->不同意會幫他拍影片放影片??
也不贊同 更不是其中的一份子------------------------------------------>不是其中一份子會在部落格上放虐狗?

為何要把她罵這麼慘-------------------------------------------->我在妳們的部落格上看到妳們都很跩啊!有慘嗎?

以一個客觀的角度來說

要是這件事發生在你朋友身上------------------------------>我朋友最起碼都還有基本的良知,知道燒狗是錯的

你做何感想? ---------------------------------------------------->我的感想是,我朋友若要燒狗我會制止

他女朋友是無辜的---------------------------------------------->部落格上放虐狗影片會有多無辜???

為什麼要給她這麼大的輿論壓力---------------------------->知道有輿論壓力還不出來低頭道歉?是死不認錯吧

看了都令人很生氣---------------------------------------------->我看到妳們這些無恥國中生我才生氣

尤其是不留名的那些人 更是令人感到厭惡---------------->妳們先留下電話地址,我們就都留啊

他們的行為不對 那你們的行為呢?--------------------------->在網路上打字有犯法嗎? 我們的行為哪裡有錯?

縱使你們是以一個好的角度想要去糾正這些人

但方法是不是錯了 ?---------------------------------------------->我也暸解正確的方法是要告那兩個燒狗的學生

而且是不是針對錯人了 ? --------------------------------------->叫張凱程女友把虐狗影片撤掉啊~不然哪有錯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我們都看見妳的傲慢和目中無人了

想罵 想說什麼 就罵 就留言---------------------------------->留言,大家盡量留,看要多少天妳們才要認錯

我不怕 ------------------------------------------------------------>好跩~好了不起~做錯事頸子還很硬嘛!!!

但請留下名子   謝謝-
------------------------------------------->妳不是不怕, 那妳先留下電話地址吧

[滿口髒話力挺虐狗~她說她想燒大象]

http://www.wretch.cc/blog/juki1991910&article_id=13971611

這些國中生真的爛胚廢渣~由此可見這個翠屏國中教出來的學生有多失敗  燒狗不夠還想燒大象

http://www.wretch.cc/blog/juki1991910&article_id=13971761

還有臉說知錯能改~我看妳們在網路上的嘴硬和回嗆~哪來的知錯~

說要一邊笑著一邊吃波卡來演戲裝可憐的不也是妳們這些爛胚國中生嗎?

罵它父母有錯嗎? 看是怎樣的爛種生出這樣泯滅人性的濫胚! 我看你爸媽也是個廢材才沒管妳放任妳

[朋友群起支持虐狗]

1.髒話滿口的女學生  http://www.wretch.cc/blog/s536&article_id=26095110

這兩個死不認錯的學生拼命找朋友同學上網嗆聲~

http://www.wretch.cc/blog/s536&article_id=26098028

燒狗虐狗不認錯~拿殺人放火跟打蚊子比~

還成了同學眼中"勇於認錯"的英雄典範~我只能說這個翠屏國中的師長和這些孩子的家長都該自殺謝罪了

2.每天都回嗆新的文章,這些國中生一邊喊著自己15歲一邊罵人

下面這篇是在嗆網友們~說我們是滿口仁義道德~

http://www.wretch.cc/blog/o7yunpo&article_id=5804683

再看下面這篇也是挑釁文~

http://www.wretch.cc/blog/o7yunpo&article_id=5800276

請看最後一篇回應~翠屏國中教育出來的國中生竟是個無恥嘴硬的嘴臉

虐狗~嗆聲~還說自己理直氣壯~我真不懂燒死一條生命不懂反省就算了  還說自己理直氣壯?

更傲慢的是~她把留言關閉成為好友才能留~然後把部落格文章的篇名改成 " 你不能回應啊 "

挑釁到這種程度~嗆大家不能回應是吧~  一間學校怎能出產這麼多的爛胚爛渣

好一個愛回嗆的死小孩~真的無恥傲慢挑釁到極限了~

============================================

事發至今,學校應該早就要帶著家長、學生出面開記者會說明清楚
而不是有僥倖的心態,如果沒人在提起、等時間長被遺忘就沒事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之錯能改善莫大焉~~

但從事發至今完全沒感受過加害人悔改的誠意
在很多案件裡,法官會減輕判刑往往會考量加害人悔改的誠意
既然學校、家長、學生三方都沒有悔意…
那有必要原諒他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