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很多狗友的部落格~就一直想敗一台乾燥機回來玩~(請參考~乾燥機的勸敗文 )

前些日子有其他部落格格友在網購乾燥機~我也忍不住去敗了一台來玩

跑到costco去想買雞胸肉~竟然賣光光~心裡不禁吶喊著~啊~這網購乾燥機的威力也太大了吧~

不死心~轉戰家樂福~每100g台幣16元 一口氣買了近兩公斤(共12片)雞胸肉回來一次烘個夠吧~

 

每個轉盤約可放一片雞胸肉的量~一次若五個轉盤要放滿~大概需要  840g   左右的雞胸肉吧

我才切了四塊雞胸肉就累了~於是第一次開烘~就只使用四個轉盤~

雞肉滑溜溜~所以被我切成各種不同形狀~大致上以薄片和條狀為主~

其中兩盤我有先用肉鎚拍過~另兩盤就只切薄片~  通通燙熟後~一一擺上烘架~

從12點半開始烘~現在已經過一個多小時了~有偷拿了兩小片來犒賞貪吃寶寶們~

希望大家都乖乖去睡覺~早上起來就有美味的新鮮雞肉乾在等妳們嚕~

=====睡覺的分隔線=====

早上八點半~我興沖沖的把肉乾給收成了.

四個轉盤做出來如下的一包肉乾嚕~

這個肉乾~我給它取了個名稱叫做 "肅然起敬牌肉乾"

肉乾有啥好肅然起敬的呢~肉乾不過就是肉乾嘛~那你/妳就錯了~請看下面圖解

 

[北鼻對肉乾的肅然起敬]

[妮妮對肉乾的肅然起敬]

焦糖家出產的~肅然起敬牌肉乾~經過兩犬測試~品質有保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