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嚕~出門去蹓蹓嚕~

每個週末晚上都會同時帶牠們兩個一起出去放風~順便培養感情~

礙於之前北鼻和妮妮總是往兩個不同方向跑  讓我無法拍照

怕的就是~一個往東一個往西  然後我一個突然手抖把相機摔地~三個方向我不知該先救哪邊的窘況發生~

不過哩~在我用心培養牠們姐妹兩的感情之後~

現在兩狗之間已經越來越相處融洽~所以我就放心給牠帶著相機出門啦~

 

話說週末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唯一的去處就是五分鐘路程的四號公園啦~

可以一叫就回來的妮妮到了公園就可以放開牽繩~但北鼻因為call回做得不確實~

所以還是一樣沒有自由啦~牽繩都不能放~

夜遊最大的缺點~就是都不能拍正面照~因為閃光燈不開不行~開了又怕閃到愛犬的眼睛

所以我都只拍屁股這面或側面的照片~

順便宣傳一下~出門蹓狗必備  "兩張廣告紙" 和 "裝一罐自來水" ~

這樣才可以幫自家狗狗處理便便和尿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