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超親人幼幼待認領養

2008/04/13 12:35

 

陳老師聽愛心媽媽說有位猴兒小姐可以幫幼幼拍照PO上網找主人,陳老師迫不及待的要求愛心媽媽跟猴兒聯絡:「請她幫幫忙我這些可憐又天真活潑的幼幼」

猴兒曾經晚上來那兒看幼幼,已經不知這是第幾批幼幼了,因為每次來看到的情形都不一樣,陳老師長期不辭勞苦出外照顧的這些浪浪只不過是在固定的地方,就慘遭無數種不測,三不五時被補犬車補走、經常前一晚還好好的浪浪隔天所見到的是被人打到斷腿、病死、被傳染到犬瘟死光.....(曾經一窩13隻幼犬死了12隻,剩下的那隻也始終體弱,後來...就沒看見了)

陳老師每天去蒐集廚餘騎著腳踏車去照顧牠們,也結紮了很多狗狗,無奈總是出現越來越多的棄犬...結紮沒完沒了就不幸又出生幼犬了,今天來到這聽到在旁邊乘涼對牠們也很照顧的某大姊指著那些狗狗們說「那隻小黃不久前生了12隻」「那隻小黑上次生了8隻」「那隻.....」

陳老師只要見到去看牠們關心牠們的人心中直感謝又感動的說著:功德無量~功德無量,有空多來看牠們喔,陳老師是愛心爸爸就,跟所有愛心媽媽在餵養的日子都會遭遇上的事情一樣,被人攻擊、被侮辱、被威脅恐嚇、被傷害,他們有著同樣的堅忍,同樣的放不下~

 

我們平常都在椅子底下鑽來鑽去


我沒事就撿地上骯髒的衛生紙來咬


我也喜歡咬衛生紙


妳在看我嗎?


  我正在練習學握手
 我太好動了玩累了休息一下
 還在儲存精力中

露出無辜的可愛眼神是我的天性


我是雪莉,阿姨有拍下我可愛的模樣嗎?是要相親用的照片,找爸媽的相親照片喔~

左起:來福、乖乖、雪莉、另個乖乖、恰查某

只有恰查某是母的而已,來福、雪莉、兩個乖乖都是公的唷~


某大姊:狗狗來喝水~

一窩瘋 擠上去搶著喝

來福:欺負我個子小,我爬 ...


某人在摳叫~

什麼什麼?有好玩的嗎?


猴兒想拍來福特寫,他都不安分的好動著,一蹲下就擠上來舔臉,想扶正他一伸手雪莉、乖乖、恰查某都跟著擠上來了



 

我是乖乖,公的

 

可愛好動活潑黏人猛撒嬌的影片13秒

 

可愛好動活潑黏人猛撒嬌的影片16秒

 

(影片感謝某大姊不畏犧牲色相友情上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