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今天去球球家(寵物夢想家)玩~真的粉拍寫ㄋㄟ~就熊熊跑去~

回來被我男友唸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少跟筋~還好球拔球媽都很熱情招待~~拍寫ㄋㄟ

今天在外顧店的是亮亮和可可~體型相當的妮妮和亮亮很快就玩起來了~

下面是妮妮和亮亮的玩樂影片~( 影片今天怪怪的~怎麼貼都不成功!! )

http://video.yahoo.com/watch/2339905/7332876

天氣很熱~嘿嘿喘~

球家的四千金是很優秀的乖寶貝~因為有很專業又超有愛心的把拔馬麻~

 每次都來請教他們一些養狗的知識~就帶著妮妮來跟他們家的四千金交朋友

在外場活動的還有一隻13歲的老犬和一隻身型修長的可愛狗狗叫"乖乖"

我超佩服球球麻的愛心耐心~因為乖乖來到陌生環境原本很緊張很緊張的~

球麻花了兩個小時陪牠說話~看窗外~哄著哄著~乖乖願意慢慢敞開心走出來跟其他狗狗互動

也願意出來靠近我這個陌生人哩!!  進步的很快也很棒~

真心推荐大家若有需要~可以帶狗狗來這邊安親寄宿~當主人的都可以很放心~

像我家北鼻和妮妮從來都不曾交給其他狗店洗澡~ 但交給他們家洗澡我就很安心~  

 

每次來~可可都很撒嬌~很愛在我腿上蹭~也很愛偷親親~

妮妮先跟亮亮玩~後來換成球球跟思思出場~

妮妮又跟球玩在一起~但我後來顧著聊天就沒拍照了哩~

球球真的很秀氣~比妮妮還小一號哩!  思思則是一出來~就被她老爸整~開始那頂毛巾的雜耍~

玩了一陣之後~球球和亮亮整個頭都是妮的口水  可憐的球拔手受傷還要幫牠們洗澡~

這筆帳你就算在妮妮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