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好用梳子之後~北鼻媽我又敗家了~

雖然還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考過初級班考試~但抱持著堅定且誓言"必入"中級班信念的我~耍狠就給牠買了~

更無聊的是~我剛好最近看了一個香港算命仙"李居明"大師的書~

看到北鼻和我同為書中說的"餓火命" ~也就是要靠紅色來加持的那種命~

於是所有東西都給北鼻買紅色的~希望可以讓她更健康更旺~

還是參不透到底要不要給北鼻開刀的我已經開始怪力亂神了起來~

ㄚ~有在想如果北鼻要開刀~要不要來看個好日子和時辰

越想越多~還是先祈禱北鼻明天考試通過比較實際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