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台北縣保護動物協會的"花花",需要醫療費用援助,請大家幫忙!

  

       兩個多月前在山佳的河堤附近認識花花,其實花花的特徵非常明顯,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真的讓我嚇了一跳,整個潰爛的陰部,還不斷散發出惡臭,也因為如此,所以她走路的姿勢特別怪異。

       
當天,我努力試圖的想要靠近這個女孩,想要趕緊送她去醫院治療,但或許是過去對人的不好經驗,使得她一看到我的靠近,馬上就夾著尾巴畏縮離去這一逃走,不知道妳還要受多少苦?我放下手上的食物,然後遠遠的觀望,看見她吃完東西之後,我才離去。我想..這一次又要跟她玩交朋友的遊戲了。

 

        從那天起,我就天天去餵食花花,試著拉近我與花花的距離,慢慢的花花也比較敢靠近我了。

       
在這裡還要謝謝會員朋友的熱心幫忙,在上禮拜二下午協助狗籠的運送。我在狗籠內放入香噴噴的肉片,其實花花也很聰明,看到那麼大的狗籠,既使食物再香,也不敢馬上入籠,我只好摸摸鼻子,在一旁躲到天都黑了,花花才入內就食

 

最後我和幾位熱心的朋友,將花花送至新莊的聖安醫院,

姚醫師詳細的幫花花做了檢查。

     

確定花花得到了菜花,而且情況嚴重,根據推估這樣的病情大概已經持續兩年多了。

  

現在花花住院接受醫師的治療,至於醫藥費用…,很希望外界

能夠一同幫忙,目前不敢多想,只希望花花一切平安為要。


 

花花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療,如需知道詳情,請來電0919-458229

 

愛心捐款方式:

ATM

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帳號:5567-01-00498-700

戶名:台北縣保護動物協會

捐款可註明是要給花花的醫療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