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和風水~

分類:好文章
2006/11/13 20:37

***這是吉利拔傳給我的,與大家分享***

現在很多人養起了狗,但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適合養狗︰有些住宅飼養的狗很容易生病,但有些住宅卻無論飼養什麼狗都很健康。這個可以從風水上尋找到一點答案。

  狗在十二地支屬于""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其次還有""

  ""于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

  ""于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

  ""于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

  ""于方位在東方,即是正東方。

  以上四個方位便是與狗相合的。如果住宅大門開在這四個方位,飼養的狗都會比較強壯。

  那末,什麼住宅不適宜飼養狗呢?

  在十二地支之中,""與狗相沖。""的方位在巽方,即是東南方。如果住宅大宅開東南方,這門與狗相沖,所飼養的狗會比較多病。

  另外有一個""位,丑與狗相刑。""的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如果大門開在東北方,亦不適宜養狗,因為狗容易沾染毛病。

  如果住宅大門不是開在適宜養狗的四個方位而又必須養狗,可以將狗屋安放在對狗有利的四個吉利的方位上。

  另外,狗屋是不宜用金屬制造的,因為狗在二十地支之中,五行屬土,金屬制的屋屬金,金會泄土,如果以這等屋供狗休息,它們的健康會每況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