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點點名~

2008/03/01 19:45

最近我在晃神啥米ㄚ~竟然被歐媽點到名都沒發現~

這個浩大的作業我就來認真給他寫一下吧

 

---------------------------------------------------------------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焦糖媽:可以ㄚ~先留著做普通朋友,然後還打算炸紅色炸彈呢~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焦糖媽:妮妮在家裡猛搞破壞~操持家務一整個累~


3. 最奇怪或最難忘的生病經驗?
焦糖媽:曾因壓力大得到突發性耳聾被抓去住院~

4. 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焦糖媽:陽明大學裡面有間法式料理 " 布查花園 " 不錯吃說~我愛餐裡的麵包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焦糖媽:都愛狗~都有智慧~都是好人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焦糖媽:我的兩個寶貝狗女兒~北鼻 & 妮妮

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焦糖媽:被愛ㄚ~被 愛狗也愛我 的人愛到最幸福啦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焦糖媽:我家裡兩個寶貝的健康~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焦糖媽:和 北鼻 妮妮在 法國南岸黃昏的海邊 悠哉玩水看夕陽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焦糖媽:一個轉身看到北鼻和妮妮躺成一樣的姿勢熟睡著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焦糖媽:年紀大了記憶力差~我頂多生氣一小時然後就忘了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焦糖媽:遇到狗狗個性會變三八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焦糖媽:我會慎選住所~就不會遇到搶劫了~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焦糖媽:我想給北鼻 妮妮可以曬太陽且有氣密窗的房間,
                
可以每天親手料理狗食且每週出遊.
                 期盼可以盡早經濟自由,用錢賺錢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焦糖媽:想念夏日的紐約中央公園, 但又不太想遠行離開寶貝們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焦糖媽:舊金山不錯~但還是最想住南法或是巴塞隆那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焦糖媽:零個~極限值一個且要認北鼻為大姊~妮妮為二姊


18.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焦糖媽:對狗貓等動物有恨意或敵意的人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焦糖媽:從來不吃泡麵, 所以不知道ㄟ


20.如果有一天中樂透

焦糖媽:給我家寶貝們最好的生活, 剩下的我想買一座山~

               半邊開發成狗狗的中途樂園, 另外一邊設立塔位給主人和狗狗

               然後利用塔位那邊的營收去照顧中途樂園中的狗狗喵喵們


 

接下來請大家接受我的祝福吧

1. 深坑的年輕漂亮媽咪~裘麻

2.超善良愛動物少女~阿寶

3.愛演戲土拉咪嚕咕的娘~咪媽

4.家有愛吐舌可愛少爺的~饅頭麻

5.超用心呵護活力寶貝的~阿肥仔麻

6.超善心義工團猛男~流浪@小白豬

7.大方熱情人面廣的bobo麻~馬力姐

8.幫小米找到幸福的老師-yiwen

 

以上八名請叫到名字後自動入座

感恩

*******************************************************************

附送北鼻小時候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