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的小妮子我叫她荳荳。

荳荳來自基隆收容所,是3/12下山的幸運兒,
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時,目光就被吸引住了,
因為她的漂亮、因為她很像曾經照顧過的oneone。

3/12我為上山的義工,到了下層看到漂亮又有活力的她,
忍不住開門進去拍照,只希望能拍的更仔細點,幫她爭取更多機會;
很謝謝奇奇媽願意當她的寄養家庭。

荳荳是一隻極度親人的狗,在收容所不太常遇到這個年紀有這樣個性的狗,
雖然不清楚她怎會到收容所,但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感謝以前照顧她的人,
讓她不怕人類、讓她樂於與人類相處,對於其他的狗朋友也是很熱情。

第一次帶荳荳去散步,我懷疑她根本以為散步就是跑步@@
經過半個小時的相處,她知道要慢慢走在人旁邊或者前方了;
第二次帶荳荳去散步,她又進步了一點點,
當我停下來超過2分鐘以上,她會知道要坐下等待;
帶她去公園拍照,把牽繩綁在樹下,她聰明的知道要把結咬掉然後撲向我@@
誰說只有幼犬才好教,像荳荳這樣聰明的孩子只要用對方法還是好教的^^

荳荳現在7.4公斤,成犬後估計為12公斤左右,為中型犬的體型,
現在毛長度約為2.5~3公分,毛摸起來軟呼呼的~

(格主os : 我可以掛保證~我家北鼻的毛可是超好摸到獸醫師和路人都稱讚的唷)

你被這可愛的小妮子電到了嗎?那就快快跟我聯絡吧~^^

【活力美少女的小簡介】
小名:荳荳。   
年紀:約為96/8月底出生,現約為7個月。      
體重:現在為7.4公斤,估計成犬為12公斤。
晶片:3/12已值晶片,認為時辦理轉讓即可。

【活力美少女的健康記事】
1、預防針:3/13已注射第一劑8合1預防針,請於4/13、5/13補第二劑、第三劑預防針。
2、狂犬病疫苗 : 3/12已注射本年度預防針。
3、結紮:已結紮。
4、四合一檢查:安全過關,並於每月中餵食心絲蟲預防藥。
(註:四合一檢查含犬心絲蟲/犬愛利希體/犬萊姆病/馬型血小板型艾利希體)


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請詳細閱讀下列認養條件,
經過周詳考慮,不要因一時衝動而來。


荳荳至少與你有十餘年以上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再與我連絡:

1. 愛荳荳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荳荳繫牽繩,不讓荳荳走失流浪街頭。
2.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荳荳,
更不可因為荳荳年老、生病而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3. 請於4/13、5/13補第二劑、第三劑預防針,以後每年皆須定時打一次預防針、
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4. 若認同義工照顧流浪狗的理念,請補貼部份醫藥費及晶片費共2000元,幫助
眾多落難動物(含藥澡、驅蟲、預防針、晶片、寵物登記、結紮、狂犬病預防針、
四合一檢驗等等)此款項將指定捐給【籌建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中途保育場基金】
(此款項會開立收據,年中可做抵稅用)
5.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荳荳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
狗狗... (最好能將荳荳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找到幸福"專欄,不但讓我們
安心,也激勵更多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forum.php?f=19

請盡量先以email或
私訊跟我連絡,確認以下事項: (來信標題請寫"欲認養荳荳")
shumien1014@yahoo.com.tw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荳荳?
6. 您打算將荳荳養在哪裡?對於她未來的生活環境有什麼規劃呢?
7. 您對您和牠未來的生活有什麼計劃,可以大略描述一下嗎? (例如時間上的分
配、家中主要由誰來照顧牠、您打算讓牠睡在家裡的哪邊?或者也可就食衣住行育
樂各方面來描述)
8. 您將來如果有生活上的變動(如結婚、搬家、出國...等),能夠對荳荳不離不棄嗎?
9. 如果您發現您和牠之間有教育溝通上的問題,你會給牠和自己多少次嘗試的機
會? (您覺得牠是”真的不聽話”還是”您沒讓牠聽懂您的話”呢?)
10.您知道養一隻狗需要哪些花費呢?
11.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

_________________

=========================================================

目前暫住瀚生~取名 "荳荳", 這隻小狗狗更像北鼻小時候~

大概六個月大~還是幼犬~小女生已經結紮了唷~

您想帶她回家嗎?
您願意照顧她 疼愛她 與她分享您美好的生命與生活空間嗎?
您給她的愛 會直到永遠嗎?

如果您希望先看看她,請直接前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4號 瀚生動物醫院 找邱醫師或林醫師
醫院電話 02-23581751 or 23581765

(下面這張是我家北鼻的照片唷~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