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鴻基島我都會到下龍市場去走走,下龍市場是個本地人在買的傳統市場,昨天到下龍市場,看到上下圖這個東西很像小嬰兒,我問賣肉的人這是汪汪嗎?她回答不是,是喵喵!我聽到真不知怎樣回答,以前只有聽過人家吃貓肉,沒親眼看過貓被殺的樣子,唉!真的沒東西可吃了嗎?

以前小時候聽大人講貓是最有靈性的,車子如果壓到貓的話車子一定要停下來,買金紙燒去超度貓,不然很快這部車子就會出車禍,也有聽人家說貓是會報仇的,這些貓咪呀!上天賜你們可以去找吃你們的兇手及殺你們的幫兇討命吧!




再走呀走看到另一個攤位上這些肉品,也是跟一般不一樣,這個攤位我知道以前也看過一次,是賣狗肉的,唉!真不知要怎麼說,除了無奈之外還是無奈。

昨天在路上也看到有人將十多條活的狗放在市場賣,就跟台灣的雞鴨一樣放在籠子裏面,因為車速太快而我們又在趕時間,無奈!就算我下車去為牠們贖身,我無法將牠們安頓好,到時我們車子一離開還是一樣又被捉回去http://tw.myblog.yahoo.com/japan-gogo/article?mid=8814&prev=8825&l=a&fid=58,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