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7日當我站在這麼多被殺的狗前面之時,我強忍著眼淚假裝跟商家談價錢,為的是要拍這幾張照片,因為導遊告訴我,一定不給拍照所以我們一定要假裝要買狗肉才肯給我們拍攝。在河內至少約有(我走過看到的)五十家以上的狗肉店,一家每天殺十條,也就是在河內一天最少殺掉人們最忠實的朋友狗狗約五百條,心痛呀!吃狗肉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導遊看了部落格訂正說不只五百條),那有那麼少因為有狗肉飯、狗肉火鍋、烤狗肉、魯狗肉等等河內市最少一天殺一千條狗呀!還是心痛

大家來許個願吧!讓吃狗肉的人都會得到一種怪病,只有讓吃狗肉的人得怪病,這樣才不會有人再吃狗肉。

放在磅秤上這條可憐的狗狗, 8.5公斤 ,牠應該是 十五公斤 左右的中型狗,每條狗狗賣給人約台幣一千元左右。


上圖一公斤十萬盾越幣約台幣200元

下圖一公斤85000盾越幣約180元台幣,天呀!下圖這麼多的腿要殺多少條狗呀!

殺狗兇手及吃狗肉的幫兇的嘴臉。

下圖是在2月29日下龍灣市場拍攝的,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羊肉,導遊告訴我那是狗肉,我還不相信導遊再問清楚確定是狗肉,除了心痛之外還是心痛。天呀!連一般菜市場都有狗肉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