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一直都是小黏人精

喜歡無時無刻黏著我~經過一個月已經可以單獨睡覺~

有北鼻跟她一起在家的時候她原則上都可以當個乖寶寶!

但是!!

當她自己一個在家時~我家就會像是"丟茶濤" ( 國語: 遭小偷 ) 一般~

家裡該在桌上的也在地上~該在櫃子上的也在地上~

該是完整的都被拆了~ 份量不夠重的家具都會自己換位置了

嚴重的無法獨處到一個極限~實在很傷腦筋   她會實施報復性質的破壞舉動

所以!!

我去買了個新玩具給她~ KONG 抗憂鬱潔牙多角球STUFF BALL ~8cm直徑~

其實一般的塑膠玩具被狗狗咬在嘴裡我時常挺擔心的~不過KONG這個牌子的是美國原裝~安全天然橡膠

既可以讓狗狗動腦~也有不錯的潔牙效果   可以在裡面裝些零食~她可以玩整個晚上都不膩

陪她玩了一兩天~我就收起來~每次在我出門時才拿給她玩~

她總會為了想把裡面的零食弄出來而整個心思都在玩具上~

剛買的時候忘了拍照~在她玩到一半的時候給她搶來拍~上面還附贈最新鮮的妮妮牌口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