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阿寶的部落格留言

號外! 號外!          

剛剛發現手機有阿寶的留言,時間是凌晨3點,內容是 [  我找到  KIKI 了,我終於能好好睡覺了 ]

我不敢置信的撥了電話給她,得到的答案居然是金ㄟ,而且過程充滿戲劇性- 是在墳墓區找到的,

我們的阿寶找狗找到墳墓區,堪稱無人能敵.

原來是前幾天阿寶半夜在路上替一隻被車撞的小黑狗收屍,昨天是特地去燒紙錢給祂,所以才會在那發現KIKI的蹤影,

聽完我心裡立刻浮上一個念頭,這一定是那隻小黑狗來報恩,當下激動到沿路飆淚,也顧不得路人投來異樣的眼神,

感恩老天爺阿,原來我們的每個祈求您都有放在心裡,我們的每分努力您都看在眼裡,只是在找一個適當的時機,給我們一份驚喜.

先替阿寶和KIKI謝謝大家的轉貼和關心,改天阿寶會上來跟大家報告詳情(因為她現在沒電腦可用)

再次謝謝大家 ! 祝福每隻走失的寶貝都能有KIKI的幸運,早日回家.

拜託大家幫我找尋kiki

kiki原本的個性就已經很怕生,現在kiki在外一定很驚慌害怕到處竄

kiki看到陌生人叫他,牠會有反映

若有看到kiki的人請不要去追他急得抓他,這樣kiki會跑更遠

若有見到請打電話0916123506  0953131959 阿寶~


從早找到晚大街小巷車下巷口樓梯口停車場公園市場

都不見kiki的蹤影,Kiki你到底在哪?

快回家好嗎?



阿寶的KIKI 不見了,請大家幫幫牠回家

分類:失蹤協尋
2008/03/07 20:45
 

KIKI 不見了,請大家幫幫牠回家

急尋  KIKI     急尋!!!!!!!!!

各位格友您好! 我是阿寶的狗友,阿寶救援的狗寶貝KIKI 原本養在房間裡,因為被老爸發現大發雷霆,

只好暫時寄宿在醫院順便結紮,可是剛剛醫生打電話來說 KIKI 跑掉了!!!!!原因是今天醫生放牠出來

準備結紮時,卻趁隙跑掉了!!!!!

阿寶非常著急,也顧不得老師還在上課,現在正在外面找的暈頭轉向,而且家裡的電腦又壞了,於是我就先

幫忙代po文章

希望能趕快讓大家知道,請大家幫幫忙,讓狗狗能趕快回家!!!!!!!!! !!!!!!!

請土城和板橋地區的狗友幫幫忙,幫忙協尋,阿寶真的很著急,真的很著急!!!!!請大家幫忙轉貼!!!!!拜託大家!!!!!!!!!

 

走失時間:2008年3月7日

走失地點:土城市中央路一段120巷口 衝出去

狗狗特徵:白色混種母狗臉上有非常特殊的花紋

如有看到或是尋獲者,煩請至電:

阿寶        0916-123506

林小姐 0953-131959

 

謝謝大家了!!!!!!!





大家好我是KiKi,有人說我長的像電影中的狗狗
小鬼也摩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