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學一群熱愛動物的學生,由英文老師帶領,展開了校園狗狗送養活動,待好心人接小兵與Bra回家

分類:送養特區
2008/02/19 18:29

在南台灣的高雄,有著一群善良的高中生,犧牲了可以玩樂、打球的課餘時間,在英 老師的帶領下,挽起袖子,照顧校園內的流浪狗狗們。洗澡、送去看獸醫、集資幫狗狗打針、結紮,所有愛心媽媽的工作,他們做的格外賣力。穿著第一志願的高中制服,他們了解到,書唸的越多,對社會的責任就越大。這些孩子們日後可能是我們的經濟部長、總統、教授,與現在不同的是,他們願意對社會貢獻的心,是帶領著他們成長茁壯的力量。

 

現在,請大家給這些孩子們,一個讓他們擁有更大的力量繼續貢獻社會。他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請大家支持校園TNR,請大家幫忙轉貼高雄中學校園內的流浪狗需要溫暖的家的消息。您的支持,是耕種善良幼苗的最好灌溉!!

 

聯絡人:葉玉瑛     聯絡電話:0929510651

二隻狗狗目前收留於高雄中學(高雄市三民區建國路三段50)

 

姓名:小兵         年齡:約1     性別:公

身高:約60 cm          體重:12公斤

外徵:黑色,頭部、腳足和腹部有些許黃色毛髮,左邊頸背附近有塊被燙傷的疤痕(約巴掌大)

 

小兵   小兵兵

 

小兵兵兵

自述:

大家好,我叫「小兵」,因為我跑的很快,身體也很強壯,所以學校的哥哥們都叫我小兵。我長得可是雄糾糾、氣昂昂,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背上有一塊明顯的疤痕,這不是皮膚病喔,而是以前有個壞心的人拿熱水潑我所造成的,不過我身性樂觀,還是覺得自己長得可帥氣的呢,隨時都能夠把到妹喔,不過放心,我已經結紮囉!趕快帶我回家吧!

 

姓名:Bra         年齡:約1     性別:母

身高:約55 cm          體重:11公斤

外徵:黑色,脖子下方有一小片白毛

 

bra   braa

自述:

大家好,我叫Bra,我現在可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喜歡和帥哥玩,不過別擔心,我已經結紮了。我的個性十分活潑、好動,也喜愛運動,所以胃口可不小喔!喜歡我的人趕快來做我的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