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放引擎蓋蛇行 慘摔車輾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7/11/u9tc.html

民視 更新日期: 2008/02/28 09:59

這部影片讓許多人不忍心再看一次,深夜的台中市街道,轎車疾駛而來,一隻大黃狗站在擋風玻璃前,沒栓上繩索,搖搖晃晃,牠只撐了幾分鐘,最後因為重心不穩,摔下大馬路,鏡頭內沒錄到狗狗最後的身影,但這個時候,大黃狗已經被對向來車,輾過頭部慘死輪下。

警方也找到了這輛車,車身上台西的字樣驗明了正身,車主是他李大山是貨運行老闆,他說當天是車行員工帶狗狗去吃宵夜,絕對沒有虐狗,是這隻狗本來就習慣這樣。

狗喜歡,所以人也不管危險,是人喪失判斷是非的能力,還是自己也愛玩,警方還是要查有沒有虐殺小狗,而違者可以處10~100萬的罰款。(民視新聞喬祖豫台中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7/11/u9tc.html

==========================================================

保協會義工,著手從這個關鍵和時間,從監視畫面尋找蛛絲馬跡。 儘管監視器,只有短短的不到三秒鐘,不過卻清楚拍到,駕駛人的車牌號碼,警方開始找車主,一但查證屬實,將可依據動物保護法,處以十萬以上,五十萬以下的罰鍰。當晚開車載狗的許姓男子,是這家貨運公司的員工

這輛紅車駕駛來自台西,已經被警方掌握行蹤,大黃狗不管是不是你一手養大,沒人能剝奪他的生存權,虐殺小狗,不只要處以10~100萬罰金,累犯更要坐牢,請大家尊重生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7/8/u9t6.html

藉口一堆~想的只是怕被罰款~根本不傷心也不把狗命放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