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一剛好是我的生日~  正巧妮妮來到我的生命中~成為我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

新來的格友別誤會~妮妮是從新屋收容所領養出來的流浪狗~大家切記千萬不可以買狗當作生日禮物唷!!!!

想要飼養狗狗的人~歡迎先來動物之家當義工~有看到喜歡的狗狗就可以領養回家唷!!

 

昨天是情人節~正好我朝思暮想的狗狗餐架到貨了~

我興高采烈的和男友前往新莊的   寵物夢想家  領回期待已久的餐架~

餐架做工精緻典雅~兩分鐘就安裝完畢可以使用~超級方便  而且真的很漂亮~

而且有一點重量~餐架很穩不會搖晃~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尖銳的邊角~讓狗寶貝可以安心吃飯~

果然很讚~值得我多日的等待!!

對餐架一番讚賞之後~我才恍然想起~   ㄟ? 我怎麼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

~於是質問我男友~

 

他說: 那個餐架妳不是想要很久了~   今天剛好拿到就當作是妳的情人節禮物吧!!

我    :  ......

 

的確也是~我承認我的確是想要那個餐架很久了~但是~哪有人這樣的~情人節送我ㄧ個狗餐架去討好妮妮

不過~看著妮妮喝水吃飯都很方便~也就跟著開心了起來

無法否認   這的確是很實用也是我很想要的情人節禮物啦~雖然這東西當情人節禮物是有點怪~

既然禮物是妮妮在用~那我就派她跟你親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