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徵求飛德旅客─生與死的吶喊!﹝請轉貼到各大學網站﹞

分類:流浪世界
2008/02/12 15:00

轉貼自

http://www.wretch.cc/blog/berryesun

請大家幫忙轉貼!謝謝!!


作者:蔡丹喬

過年後將返德的同學們:除夕之前,全臺流浪動物收容所履行大量安樂流浪動物的措施,愛心朋友們竭力搶救,還有眾多從山野墳場救援的受難貓狗,這些在自己的家鄉無容身之處的淒苦生命,懇求您伸手相助,讓牠們掛在您的名下飛往德國,在德國求學的您們必了解德國是個對待同伴動物極為友善與眷愛的國家,在我們的家鄉尚未準備好與同伴動物和樂相處的過渡時期,這群被棄動物的每一天都是受苦的24小時─生命只有一次,請您相助讓牠們重生。 

需要您做的是聯絡我們在臺灣或德國的義工,我們會跟航空公司申請將狗兒登記在您的名下,臺灣義工會準備好入德文件及狗的機票,狗將安置在與您同班飛機上的動物艙內,不會打擾您在機上的安寧,抵德後您只需將狗如領行李般推出,德方義工或動物計程車司機會準時候在出口處,再將狗接到中途。 

貼上一張照片,牠名米妮,被無情地棄於墓地,飽受饑寒孤寂恐懼之苦,我們已為她準備好證件,機票和運輸籠,仁慈的您,請聯絡我們,讓米妮或其他蒙受苦難的狗兒們能飛往他鄉得到免受迫害,免受恐懼的自由! 

以受苦流浪動物之名─感謝再感謝!
 世界關懷臺灣流浪動物聯盟 
德國負責人:劉威良
Uliou@gmx.net.德國手機:49-1733179916 臺灣聯絡人黃敏莉kinkakou@ms41.hinet.net手機:0953519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