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妮妮來到我家~顯見的除了尾巴上的皮膚問題  還有雙手和雙腳上的黴菌~

以及身上局部硬點點的溼疹

尾巴上的問題由於看起來有點嚇人  於是我心急如焚的在除夕那天早上

狂摳了很多家動物醫院都沒開~於是我決定出門尋醫~碰運氣看看是否有在除夕依舊看診的醫生

九點不到我就出門~帶著妮妮在車上~繞來繞去繞到永和的崇恩~既然有開~那沒別的選擇就只好進去看診吧~

(崇恩是一間我極度不建議前往的獸醫院~若不是除夕沒太多選擇~我絕對不會去)

醫生遲到~於是乎整個醫院吵鬧不休~等了半小時總算看到我們

一個女醫生隨便看了兩眼~就說是啥急性皮膚炎~( 是啥鬼阿~這麼嚴重會是急性皮膚炎嗎!!!)

於是就開了罐小藥膏~就打發了我們~費用100元~我想門庭若市應該是因為便宜大家才去的吧

其實原本崇恩有在除夕開門~我是滿心感謝也有點對崇恩改觀

但是!!!!  重點是 !!  崇恩又誤診了!!  除夕2/6~初三2/9這四天~我都有幫桑妮妮擦藥

結果是越擦越嚴重!! 

(1) 還沒看診還沒擦藥之前

(2) 2/7 早上擦藥之後    以下是晚上所拍的

擦藥膏之後反而化膿~傷口變得爛爛的   但當時我還想說沒別的辦法~

於是傻傻的繼續幫妮妮擦藥~每天乖乖持續給她擦~希望會變好

(3) 2/10年初四   傷口狀況沒有好轉反而惡化~我無法忍耐~狂call古亭張醫師~

得知初五有開診~但預約已滿~要到現場去等號

我無法再給妮妮擦那個見鬼的濫藥膏~所以我改用平時我破皮在擦的黃藥水+優碘藥膏

於是我年初五下午就到現場排    總算是排到晚上的第一號~~

古亭動物醫院   張醫師的診斷是 :   膿皮症+濕疹+黴菌+過敏

哪來的啥鬼急性皮膚炎!!!!!!!!!!( <===反覆驗證崇恩真的不是間好診所 )

所以~慎選一間好的動物醫院是重要的!!

張醫師幫妮妮把局部的毛髮剃掉~就變成下面這樣子    如此一來擦藥才不會黏到毛

妮妮的屁屁毛都被理掉了~不知道她會不會總覺得屁股一陣冰涼冰涼~

這樣看起來真的有點醜也有點嚇人~

不過為了她好~我還是只好讓醫生把她的毛理掉~以免漂亮的毛髮遮蓋了皮膚的狀況

看診後狀況好很多~傷口表面乾燥了~

2/12 晚上拍攝

較前方

靠近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