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小妞~是畫面最右邊那隻~中間的是kiki~)

Day 1.

莎小妞2/4的晚上來到我家~ 因為這些天天氣冷又下雨~於是下班後開車去接她

她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除了一開始剛上車時候在發抖~後來很快就穩定下來~

一路上都沒有半聲吵鬧~都靜靜的乖乖的趴好~十分的聽話。

也許是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氣味~她乖巧的趴臥著~輕輕的將頭倚靠在我的腿上~

她大的好快~小狗長大真的比吹氣球還快呢!!

年節時分~路上到處都車多擁擠~帶著莎小妞開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一進家門~她頓時開心了起來~原來她習慣有其他狗狗有兄弟姐妹的生活~

看到我家北鼻就熱情如火的想要靠過去~不過我知道我家北鼻是俗辣胚

膽小的很~所以就只好先讓莎小妞跟北鼻隔著柵欄相望~  希望相看兩相愛之後才放在一起玩

莎小妞是個很乖的孩子~不像我家小鼻小時候是很皮又破壞力強

非常的喜歡撒嬌~我ㄧ坐下來~牠就一直往我懷裡鑽~非要我給牠摸摸和抱抱

她一直都乖巧安靜~目光總是跟著主人繞~頂多是在看不到我的時候會ㄨㄨ嗚嗚的小小聲哭個幾聲

然後就自己靜下來~真是很善解人意的好狗狗

其實牠現在已經換好牙~也漸漸長大了~雖然外型上不如小狗那般討喜~

但是牠比小狗更棒的是~已經都學會定點在報紙上大小便了!! 

4日晚上她沒有吃飯~5日我出門上班前她也還沒有吃飯~真傷腦筋~

倒是已經在我家拉了兩泡尿了~ 有乖乖尿在報紙上~

 

我很希望可以幫牠找到ㄧ個可以疼愛她的主人~她是很貼心也很愛撒嬌的唷~

如果妳是在尋找一隻可以飼養愛家裏的陪伴犬~ 莎小妞會是很好的選擇唷~

她的右腳有輕微的跛足~但不影響她的大小便~也許這是牠先天的小小缺陷~

但我真心的希望她也能有好運氣~能遇到可以包容她這點小缺陷的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