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媽我去年來到了一間很偏僻的公司~躲在深山的瑞芳工業區裡面

我本來以為我會呆在台北公司~卻千千萬萬沒料到~三天兩頭被叫到工廠來

於是乎我就和瑞芳這個地方有了聯繫

在從台北到瑞芳工廠的路上~有個地方掛了個指標牌寫著 : 動物收容所----->

打從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指示牌~我就試圖循著方向去找過了兩三次~

車子在深山裡面繞~卻沒看見任何另外的指示牌顯示到底動物收容所往哪邊去!

於是我上網搜尋~似乎是有這個地方~但卻不曾在任何的流浪動物網站上聽聞其訊息

http://www.topet.net/shelter_gov.htm  這個網站上有說  瑞芳有個  瑞芳鎮公立流浪犬收容所

地址是在 : 傑魚里八分寮路中坑段垃圾場旁

一方面是我不認得任何瑞芳的路~另外一方面則是我想先確定這個公立收容所是否還存在呢?

由於網頁上沒有留下電話~所以我並無法得知究竟該怎麼找到這個猶如傳說中的收容所

 

接著~我又在私人的部落格中看到有人將公立收容所列表

其中  瑞芳:  瑞芳鎮逢甲路82號 電話:(02)2497-5611

但是地點又和上述的地址不同。 

 

想問問是否有網友知道~究竟瑞芳鎮的收容所在哪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