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仿摩登大聖裡的傑克羅素梗--偽造品KiKi

大家好我是KiKi,有人說我長的像電影中的狗狗
小鬼也摩登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我有著好脾氣對於狗狗不會攻擊

但我喜歡跟比我大的狗玩,我會到固定得地方如廁所
(報紙or浴室)

在家沒事我會找自己的玩具玩,把玩具分屍是我的專長

與人相處須要點時間,可能在工地有被打過對人有點畏懼

所以要花點時間與kiki培養感情喔

對人友善,個性好,可以說是沒有脾氣的狗狗喔




kiki很乖與人相處上比較需要時間上

其它大至上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問題預防針第一劑以施打

坐汽車也乖乖不會亂動,但。。。。。會流口水

上車後需要鋪布喔











kiki願意用最真誠的心與你相處




0916123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