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鼠年臺北縣關懷受虐動物暨犬貓認養活動

農曆年將近! 除了關心家人外,也不要忘記為自己心愛的寵物健檢一番。在我們的生活週遭還有許多無辜的流浪貓犬,正等著我們愛心認養,牠們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家,能跟主人一起快樂過新年!
透過寓教於樂活動 (如:貴賓犬大集合、明星代言、精彩犬隻禮儀示範、犬貓星光走秀、時尚hito的寵物美容、犬貓爪印壓模、免費寵物健檢、狂犬病預防注射等..) 將讓您耳目一新,全新體驗時尚趨勢 “保護動物-新公民運動”的魅力。

活動日期:97年1月27日(星期日)上午11:00- 下午4:00
活動地點: FE21’板橋遠東百貨新概念店 (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52號)

精彩活動內容: 免費、 好康贈品 獎不完!
1. 免費寵物認養—認養成功者,即可免費獲得寵物福袋乙份。
2. 偶像明星—快樂幫 現場愛心代言
3. “紅色貴賓犬”緊急召集令 ---歡迎網路快閃族帶著您心愛的”紅貴賓犬 “到現場一起賀新年,凡蒞臨現場者即送精美贈品一份。
4. 精彩HAPPY SHOW— 寵物時尚走秀、HITO裝扮美容秀、陽光啦啦隊表演、犬隻禮儀訓練示範、趣味魔術表演、寵物達人趣味問答等---將讓您賞心悅目、歡笑無限!
5. “愛護動物 新公民運動”簽名會 –時尚的趨勢,維護動物福祉歡您一起來 體驗、實踐!
活動網址:
http://hk.geocities.com/chingcash9/animal200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