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可愛小北京 ~~~ 送養中

2008/01/25 00:16

 

(轉貼)

Noli是我這個新手中途第一隻自己到收容所裡找的狗狗,
在我還沒做好帶任何一隻狗出收容所的心理準備時,
Booom的!他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一個小爆點在我心裡炸開...

沒辦法...看著他的小臉,知道又是一隻看不見的小北京...
唉!!我才剛送完泡泡...對北京真的一點免疫力也沒有!

跟著收容所伯伯簽下賣身契...不是啦!認領手續啦!
就把他帶走啦!!


看他的牙齒,嗯!他應該不會老到吃不動飼料的地步啦!
回到家,果然又是一隻乖到不像話的小乖乖,
到現在還沒聽他叫過,摸摸他,他會發出很爽的豬叫聲....
超可愛的啦!

如果,你可以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希望你趕快跳出來當他的媽唷!!

Noli基本資料:
性別:超有活力小生
年齡:獸醫姐姐粗估3-4歲
體重:出收容所3.21公斤,一段時間調養到4.35公斤,目前偏瘦,目標5公斤
胃口: 超超超級好的
衛生習慣:吃完乾乾會馬上嗯嗯,尿尿因為看不見我替他包尿布
健康狀況:檢查所有基本全部ok,唯一後腿膝關節退化一隻腳2級,另一隻3級,可餵他吃唯骨力調養!視力剩下一點點,但不影響他的活潑..


被我電到的各位有愛心的人..其實想帶我回家真的一點都不難啦..
跟呸老師聯絡一下..
如果你們是真心喜歡我..認真的想要永遠照顧我..
我就會到你們家裡跟你們一起幸福一輩子的喔.....

1須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
p.s.學生認養需家人"全數同意"且由家長陪同認養簽署認養切結書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noli將年老、生病遺棄牠,妥善細心照顧我們的託付,
不要辜負我們對牠所付出的愛心。
3.請接受長毛犬會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養盲犬的基本常識。當然有心要給他幸福,
呸老師ㄧ定會敎你的啦!!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月)犬新寶、蚤不到,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請補貼部份醫藥費
2000元(驅蟲、預防針、身體檢查等費用)一半將捐款到
台中世聯會TNR醫療巡迴義診活動,請認同tnr觀念!

7.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他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流浪動物...
8.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9.需做晶片轉讓,晶片費用免費..

noli經紀人
0937488431 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