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弟弟(換毛變身中)                        

 


                              我是弟弟




                   無    誠    者    請    勿    留    言  ~  謝 謝

 

 

(幼幼犬在台北地區)

幼幼的媽媽(梗犬)在我們認養回家時才發現已經懷孕且快臨盆!!

目前幼幼的外表跟媽媽完全不一樣

不確定長大會不會是梗犬
但確定的是長大後是小型犬
現在開放弟弟    

******煩請花幾分鐘仔細看過認養條件後再與我聯絡,謝謝您的幫忙!   0952-425-418  櫻ma

 

各位有愛心的拔拔麻麻們認養前希望能仔細考慮及同意以下事項後再與我聯絡,謝謝您們!!!
因為您们的選擇將會影響你们未來至少十年以上的生活也會關係到一隻狗狗一生的命運!!

 

1.   需有多年養狗經驗

2.   不管幼幼長大是什麼樣的狗狗都能不離不棄用"愛"照顧他/她一輩子

3.   請幫他/她結紮及一個身分證(施打晶片)並定期施打預防針

4.   有固定收入

5.   要有陪他/她的時間及足夠的活動空間(不能讓他/她一輩子關籠子)

6.   不能因搬家.移民.結婚.家裡有小寶寶.或者家裡有人對狗狗過敏或討厭等等自私的因素而將狗狗棄養

7.   確定認養時會要求帶身分證證明本人並簽同意書

8.   會不定期與您們連絡了解及觀看狗狗的狀況

 

 

請原諒我這麼囉唆,因為家裡的狗狗都是流浪狗領養來的,他們都是天真無邪的小孩,我不想再在路上看到這些被人惡意棄養的小孩或淪落到不肖商人手裡一生都在配種生產!!!
家裡沒辦法再養這麼多小朋友才開放認養,由衷的希望他們能找到給他們一輩子幸福的好拔拔麻麻

 

******  " 仔細閱讀並同意 "  後請留下聯絡電話及姓名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現在已開始換毛了

弟弟有穿白襪子且胸前的花紋很漂亮很特別

很好動好奇心強喜歡到處探險但有一點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