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年終清倉, 鶯歌收容所的狗亟待領養

(我曾去過鶯歌收容所, 當時得到的消息是即將裁撤, 結果是搬家了。今年1月7日仍有人去鶯歌收容所領出狗狗, 而且看到比之前更多的狗狗, 年終清倉是每個人力不足的收容所必行的政策, 鶯歌也不例外, 請大家多多轉帖, 救救這些狗, 謝謝)

轉貼
更多詳情請見原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qoolove0000

鶯歌收容所數隻黃金、拉拉、哈士奇、米格魯、瑪爾、臘腸待認養(1/7/08 )
***急!!(這個消息希望可以幫忙轉給更多愛黃金、拉拉的人知道))

我(1/7/08 ) 在台北縣鶯歌收容所領養一隻狗狗,也順便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鶯歌收容所裡還有一堆狗狗等著人來認養,包括:數隻黃金、拉拉、哈士奇、米格魯、瑪爾、臘腸。
那個收容所我去過環境不好,不是狗能住的地方,一進去整個惡臭充鼻,狗狗在那種環境下住是很糟的,
由其那裡關狗的地方沒有光線,除非有人來看狗,他們打開大門偶而才會有光線投進來,
那裡黃金跟拉拉數量超多,幾乎整個收容所都是...而且感覺都年輕也滿活潑,

鶯歌收容所是滿偏僻的,我怕很多人不知道那邊,還有一堆忠心可愛的黃金拉拉等人來認養,我在看狗時,有一隻黃金一直跟我搖尾巴、用一種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敢快把牠帶走,看了我超心痛的!!
我就決定一定要多多宣傳讓喜愛黃金跟拉拉的人可以快去把牠們救出來,
希望大家能多多宣傳這個消息去領養牠們!!拜託 拜託。

台北縣鶯歌收容所的確定地址:北縣鶯歌鎮仁愛路55號(是鶯歌鎮公所底下附設的收容所)
聯絡電話:(02)267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