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義賣圓滿落幕了~

要感謝的有很多很多

首先要感謝的是bobo麻麻

bobo麻~很感謝妳的熱心和大力拉抬~

讓我們義賣完美的結束了~都是靠您的面子才有這麼多人來捧場

您和您家的狗明星bobo都辛苦了~

感謝您的珍珠奶茶~暖了胃也暖了心~

很開心認識妳和bobo~還有其他的狗友們  這一切都是託您的福啦~

再來要感謝的是寶媽   她籌辦整個活動~

寶媽~辛苦妳了~

難怪妳這麼苗條~照顧這麼多狗狗貓貓是很辛苦的~

也因為妳對狗狗的專業~讓狗衣服賣得嚇嚇叫~

也謝謝妳籌辦了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可以幫寒冬中的狗狗們做點什麼

還要感謝咪咪麻麻~ 她捐助的義賣品都是最先被搶光的唷

咪咪麻~感謝妳呀~

實用的吸水毛巾在第二天裡扮演著最重要的腳色~

可以維持商品不被浸泡在雨水中

還有妳的巧手做出的手工老鼠~是首屈一指的搶手物呢!

更感謝妳兩天都辭辛苦的帶著咪咪前來當狗明星~

很開心認識了小乖麻(呸老師)~  原來是個氣質美少女勒~

小乖麻~很開心認識妳和你家小乖

妳和小乖都開朗隨和很好相處~

真不好意思粗魯的我踩著妳的褲腳還整個沒反應~

哈哈~想了就很不好意思~

其它還有黃豆芽的麻麻~ 是個眼睛大大笑容甜美的美女

小容(布卡媽咪)第一天還帶了她乖巧的小女兒來

我忘記問小妹妹是啥名字了~只知道她六歲~  跟媽媽一樣很有愛心

小妹妹非常乖巧懂事又聽話~

再次證明從胎教開始接觸狗狗喵喵的寶寶  長大一定會是個乖寶寶

 

還要感謝雨天幫忙搬運會場桌椅大傘的大哥~還有第一天來的那對情侶也很NICE

也很感謝我堂弟~他當天早上自己才剛正在搬家~11點整就因為缺壯丁被我叫來

在雨中任勞任怨的出力~做姐姐的我其實心裡也很感動~

 

其實第二天又冷又濕~

桌椅和義賣品  又要抵擋大風吹~又要抵擋不停落下的雨水~

街道上的行人稀疏~但還是有很感動的事情發生

年紀小的這個可愛小女生來了三次唷~我們本來以為她有想買的東西所以來回好幾次

後來她竟然回家帶了姊姊一起來樂捐!!!!   很有愛心的一對小姐妹  也溫暖了我們的心

\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寶媽的部落格  有更詳細的描述唷~

http://tw.myblog.yahoo.com/aba3536/article?mid=2093&prev=-1&next=2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