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堂弟堂妹一起在我爸媽家分享了很多關於我大叔叔的回憶

大家笑得開懷~算是這些天低迷的氣氛中難得的輕鬆時刻

是要開始慢慢學著接受他已經不在人世的事實

有無盡的想念也只能在收在心底

眼前能做的也只有每天去給他上個香  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程

~~

再見了我親愛的叔叔

另外我也要跟您說聲對不起~之前我家笨狗小鼻搶了您晚餐的雞腿

牠是個不聽話的笨小孩  我ㄧ直都還沒針對這件事情跟您道歉

對不起  弄傷您的手了   我很歉疚  但是都擱在心底

雖然現在說是有些遲了~但我還是希望您可以收到我的歉意

 

不知道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現在是否一切安好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其他的事情都不用掛念

我會像親妹妹親弟弟一般的關心湘玲和定遠

奶奶我也會好好照料

雖然捨不得您走  但是您就往極樂世界好好的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