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眼淚與呼喚都招不回叔叔的生命

他就這樣沒有留下隻字片語的走了

在他五十一歲的人生裡

留給了我們這些親人很多的遺憾

人生旅程的無力感將我擊潰

疲憊 崩潰  心痛  和流不完的眼淚

頭痛欲裂  但是心裡更痛

 

是我的家人  我ㄧ個也不想放棄  我ㄧ個也不願放棄

只是當死神執意帶走他  我們怎麼努力也留不住

奶奶的八十大壽成為全家最後的聚餐

只是誰都沒有想到老天爺帶走的是會是壯年的叔叔

 

我希望他一路好走  卻怎麼也説不出口

是捨不得  放不下  也鬆不了手

是該給他最後的尊嚴  所以我們選擇了放棄急救  不要電擊

讓他平靜的離我們而去

親愛的叔叔  請不要擔心  不要掛念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