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件事情真的是扯到一個極限了

11/27早上去蘇飛雅那邊接了小鼻   她看來並無異狀  於是我便開心的帶回她

將她送回家安頓好之後就回公司去上班了

怎料晚上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北鼻在地上吐了一大灘

一時我還心想~這孩子還真誇張,該不會是想念她的狗朋友們想念到吐

結果~~

27號晚上給她吃過晚餐後   沒多久時間她又吐了第二攤

我連忙清理嘔吐物,結果還沒擦好地,北鼻又接連吐了

最後則是吐了一堆水混著胃液

有看到嘔吐物中有四團手拇指大小的塊狀物

所以連忙打給蘇飛雅詢問情況

此時的我還沒察覺到嚴重性

由於心疼北鼻整天吃的都吐光了   睡前我又給了她些許乾狗糧裹腹

~~~~~~~~~~~~~~~~~~~~~~~~~~~~~~

28日早晨起來看到的才是誇張

遍地大大小小的嘔吐

我只好緊急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就連忙帶北鼻去獸醫院看診了

血液檢查  生化檢查  打針吊點滴

中午還特地請朋友來幫忙帶北鼻去拍X光

拍完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糞便塞滿腸道堵塞到胃部

以致於胃腸發炎才會讓她一直嘔吐

結果~北鼻被浣腸  頓時拉出一大堆小山般的屎!!!!!

弄了一整天  回到家北鼻又開始吊點滴到晚上快十二點才滴完

~~~~~~~~~~~~~~~~~~~~~~~~~~~~~~~~~~

29日

我急吼吼的一下班就奔回家看她大小姐是否有便便

結果又是失望了!  晚上再帶她去回診

醫生又是給她打了兩針~還外加一包點滴要我回家幫她吊

蘇飛雅晚上看到了信~有打電話來關心北鼻的情況

~~~~~~~~~~~~~~~~~~~~~~~~~~~~~~~~~~

30日

半夜凌晨我睡得昏昏沉沉的被鬧鈴鬧醒   起來給北鼻餵藥

寒流來襲的半夜還真是給他有夠冷的!!  離開被窩的我直發抖

而北鼻則是看著許久不見的狗罐頭狂搖尾巴

經過半夜和早上上班前的餵藥

下班後回家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看北鼻有沒有大便

結果報紙上還是空空的啥都沒有

我拼命對著北鼻精神講話~希望她大小姐可以賞個臉快點乖乖去大便便

果然在星光大道開演前~她~大~便~了!!!!!!

真是普天同慶的好消息~狗媽我樂得手足舞蹈

希望這個便秘風波可以到此為止    因為她狗媽我已經破產了啦!!!

因為她大小姐的便秘~前後花了我六千五百大洋!!!!!!!!!!

唉~好貴的一場便秘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