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1/27 吾家愛女小鼻在蘇飛雅阿姨家寄宿了四天

這對於沒有團體生活經驗的北鼻來說  應該是個充滿刺激的體驗

狗媽我則視此次外宿為"北鼻上幼幼班"  學習團體生活的第一步

蘇飛雅的窩在三芝的山上   開車過去足足一個小時整~且全程開速限的上限值~ 真的小遠

11/23早上去的那天   她有點害羞  對於蘇菲雅家的溫和黑拉拉也會怕怕的

等到11/27早上我去接她時~她已經可以跟她的狗朋友一起在大廳裡晃晃嚕~

這真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讓小鼻在家當獨生女是有點殘忍的

總想在家裡添個新成員  給她找個友伴但也受限於空間環境

另也擔心她不能和新朋友和平共處

看情況她在幼幼班適應的還不錯

讓我這個做媽的覺得學費花得很值得!!

*題外話

11/27是颱風天~三芝的山上真的風很大而且超冷

我站在院子裡都可以呵出煙來  真的是超凍的

光是牽北鼻下樓~就半身溼透~左腳更是濕到襪子裡面去~

又寒冷又刮颱風~這倒是頭一回遇到!

不過北鼻這小鬼~好像對於可以淋雨這件事情感到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