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北鼻週六在愛屋的看診~這回真的是全力大動員了

星期五下班已經是八點多了,從古亭站趕到大直還好一路順暢還不算太晚

說巧不巧~11/10這個周六我所有有車的朋友都剛好有事

話說到前一天晚上北鼻媽我還苦思不知該去哪邊弄車,正巧電話中得到好友筱雯的大力協助

北鼻啊~妳要好好的感謝筱雯姨呀!

上星期六下午抵達時候正巧是下午三點四十五分,寫好病歷給北鼻秤好體重,進到診療室時剛好四點整

嚴格給北鼻控制體重的北鼻媽很得意  因為北鼻的體重剛好是14.9kg  距離控制目標15公斤只有一丁丁點的差距

首次到愛屋看診,進診間後就有兩位很NICE的實習女醫師來關懷吾家小犬

毛髮、耳朵、體溫都OK,只是醫師有指示要多多刷牙

看樣子北鼻媽不能再用乾飼料和潔牙骨來打混偷懶不幫北鼻刷牙了^o^   (馬上就被醫師抓包嚕)

我家俗仔北鼻是個害羞的膽小鬼,看診的過程從頭到尾都把腦袋埋在媽媽懷裡

生性非常緊張的她,雙腿雙手都很用力,讓實習醫師很難活動她的手腳

等了40分鐘總算換我們看診了,王醫師十分忙碌,僅在台灣停留五天(11/5~11/11)

聽到小鼻要開刀的事實從醫師口中說出,震撼頗大

從醫師言談中了解北鼻的腳傷我應該更早讓她治療

只是北鼻看起來開心健康~活動上也沒有問題~照吃照玩

後腳除了在坐姿臥姿有變形的狀況外  也無從察覺她有任何不適

我以為我已經是很大驚小怪的狗媽了  沒想到一直小心遵照醫囑控制體重控制運動補充營養品的我

做的還是不夠

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