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家小鼻快要四歲了。

她的左後腳在她八個月大的時候我就察覺有問題了

當時帶去給東南家畜醫院的吳錫讚醫生看診,老醫師當時就告知我這是遺傳性疾病

無法根治,但可以經由飼主的細心照料而減緩病症加重的速度

謹守著老醫師的醫囑,我家小鼻的體重一直都被我嚴格的控制著

也盡量帶著她進行適度但不激烈的運動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始終都戒不掉她喜歡撲人的壞習慣

自從那時,就有給她偶爾補充維骨立

但這幾個月以來,北鼻的腳惡化的速度加快,從照片裡面可以看的出來10月23日和11/1照的就有差異了

九月我和愛屋動物醫院聯絡,表示王醫生將在11月初回國

心急如焚的我,也立即上網購買了許多髖關節狗友會友們推薦的Cosequin DS

每早晚給北鼻一顆,期盼能藉此將北鼻的病狀控制住

但看情況並不太樂觀,我每天早上看到她外翻的左腳,就一陣心痛

以前我每天都會在家裡陪她玩拉扯遊戲和拋接球的遊戲,現在都為了避免惡化而禁止了

這對根本還是小孩子個性的北鼻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

她是個愛玩勝過愛吃的孩子   看到她的腳我總擔心萬一哪天她無法再快樂的跑來跑去

只希望王醫師能讓我知道究竟該怎麼做才可以讓我的寶貝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